caryatid

"Weigert’s Law is the law that when tissue is broken or destroyed, the healing process will always overcompensate, resulting in scar tissue and callouses."

回到顶部

「人的想法是在说话的过程中缓慢成型,原本模糊的东西也渐渐清楚起来。

这么说的话,我自身的存在——可能有点夸张吧——我自己在这两三年中就是个没有形体又模糊不清的事物,甚至都分不清自己是否还活着。

当有人叫我时,我会感到害怕。

老实说,非常讨厌与人相处。

人既然被赋予了一颗心,便会由着自己的感情伤害别人。

在这种情况下,匿名具有一种强大的力量,有了这种强大的力量,往往就会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缺德事。

歹徒固然可怕,但能把他人失火的房子当做一种娱乐,还不忘笑着指指点点的人更恐怖。」

 
评论
©caryatid | Powered by LOFTER